close

327921.jpg

企劃/主持/撰文者-Mina

20160221幸福佳偶 崴捷X雅婷

宴會地點-高雄林園 瑞峰喜宴

這篇婚禮分享文,我想了很久,因為是第一次為自己的好朋友規劃與主持婚禮,而這第一次...就獻給交情超過10年以上的好姊妹-雅婷。
在得知喜訊的同時,我便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~

我也像與其他新人洽談時一樣,問了雅婷為何選擇身旁這位幸運的男人與她共度一生?

她給了我一個看似平凡卻很深刻的回答(至於她的回答,我就不透露了XD),由衷的為善良美好的她感到開心!

這場婚禮從喜餅、婚禮佈置、婚禮小物都結合了少女般的蒂芬妮藍綠色,完全呈現了新娘的喜好。

327922.jpg327934.jpg

第一次進場我們安排了代表富含意義的交手託付儀式。

從新娘媽媽喜悅的笑容與不捨的淚水,就可以感覺到媽媽是多麼衷心期盼女兒能夠幸福;

而新娘爸爸看似冷靜堅定的把女兒交給崴捷,那一刻更是男人之間的約定,也代表著責任與守護。

現場賓客無不動容!

崴捷與雅婷更製作了一部影片,藉此感謝父母。

影片中帶領著賓客回顧他們小時候可愛的模樣,曾經陪伴他們成長的家人朋友湧起了好多回憶,想當然,感觸最深的莫過於父母。

平時鮮少將愛說出口,卻藉由這屬於他們的大日子,用一個深深的擁抱表達感謝與愛,Mina有看到爸爸媽媽欣慰又滿足的笑臉呢!

第二次進場,小倆口發送分享喜氣的婚禮小物進場,賓客都相當踴躍,氣氛相當的熱鬧~

 

緊接著更安排一個好玩的互動遊戲,讓幸運的賓客可以上前與新人索取特別製作的翻糖餅乾,這個翻糖餅乾是依照他們的毛小孩-茶茶訂製!

 

拿到這個翻糖餅乾的幸運賓客都直呼好可愛啊~

327933.jpg

而身為婚禮主持人兼好姊妹的我,也與雅婷的姐姐偷偷連繫,製作了一部祝福影片,安排在這個時候播放(當然是想逼出新娘的眼淚啊~)

 

影片結束,Mina安排了一個小驚喜,小小的獻唱一段!

 

(並不是主持人愛秀愛搶鏡頭哦~其實是因為在規劃婚禮時,雅婷曾笑著問我要不要在她婚禮上唱歌?想當然害羞的我是婉拒了啦!但我默默的記在心裡了,猶豫好久還是決定為她獻唱祝福!友誼萬歲嘛!)

 

小小清唱一段並送上我親手製作的類珠寶捧花,代表滿滿的祝福!

 

333549.jpg

婚禮圓滿成功!

327924.jpg

327919.jpg

 

再次恭喜兩位~請繼續幸福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